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大讨论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17-11-16 14:59:5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5日,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主题进行大讨论。该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及各办委主任纷纷结合2017年人大工作亮点,2018年人大工作计划谈感想、谈理解、谈落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政治宣言,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角,它写在了96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大地上,写进了中国人民的心坎里,对于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肖春英要求,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地理解领悟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地谋划好今后的人大工作。她说,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感觉到思想更坚定、心情更自豪、目标更明确、工作更自信。结合人大工作,她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好人大工作方向;二是要忠诚履行好人大工作职责;三是要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四是要不断提升好人大工作水平。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华、何世英、宋卫清、黄宁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吕兴萍,县人大常委会办委主任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委副主任列席会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