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开展副县长履职测评活动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曹书丽 陈勤星 编辑:redcloud 2017-11-17 08:46: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5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交通局、环保局、经科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及部分乡镇等部门负责人,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久正进行履职测评。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和平参加测评活动。

  本次履职测评采取履职汇报、当面点评、满意度测评、走访谈话、查看资料、视察现场等方式进行。

  邓和平指出开展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履职测评,是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方式,是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对其负责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的具有国家法律效力的有效监督。其目的在于加强对任命干部的任后监督,全面了解他们的依法履职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促进干部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的提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人大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

  邓和平强调,参评人员要把这次测评工作提高到一定政治高度,本着出于公心,推动工作的原则,事实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积极配合履职情况调查,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总结成绩,促进工作,凝聚人心,提高效率,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曹书丽 陈勤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