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芳斌为党校科干班学员授课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张琰 编辑:redcloud 2017-11-16 14:32:3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3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芳斌在县委党校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启人大新征程》的党课,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关于人大工作的新论述。

  授课中,邓芳斌围绕新时代我国现行人大制度发展与运行规则,结合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和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理论渊源及历史演变、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地方人大常委会的性质、地位和职权等内容。邓芳斌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增强人大意识、法治意识,告诫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对自己、他人、家庭、集体以及党的事业负责,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在“紧密结合、推动转化、抓好落实”上做文章,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县委党校2017年科干四班60余人认真聆听了这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卫东 张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