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暖水镇人大代表积极创先争优当表率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晓龙 编辑:redcloud 2017-11-15 16:06: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今年以来,暖水镇人大主席团精心组织引导全体镇人大代表发挥各自优势,在服务中心工作、参与脱贫攻坚、推进“一村一产”等工作中冲锋在前,积极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全镇2017年实现5个贫困村脱贫和1577名贫困人员脱贫贡献力量,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镇人大代表何满恩,积极争取扶贫工作队和村民支持,大力发展优质瓜菜,并建立30余亩大棚蔬菜苗培育基地,成为发展“一村一品”的先进村。县人大代表康波发现靠近高速公路边的山体出现滑坡并影响下方农作物后,及时向镇分管高速协调的领导汇报,积极争取了高速指挥部及时立项修建了护坡,有效防控了地质灾害,保护了群众生产。镇人大代表、暖水卫生院院长何吉华,为改善卫生院医护条件,向上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建设业务综合楼,向内努力提升医疗医技水平,向外主动协调好与周边村组群众关系,努力建设全县一流的乡镇中心卫生院,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好评。在今年10月11日举办的暖水镇庆祝建党96周年暨“践行两学一做,助力脱贫攻坚”颁奖晚会上,驻镇县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中,12人被评为暖水镇2017年度优秀党员、4人被评为助力脱贫攻坚优秀工作者、6人被评为“我家有党员,我家作表率”优秀典型、2人被评为助力脱贫攻坚经济能人。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朱晓龙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