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濠头乡人大主席团四举措督查治理环境污染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何永良 编辑:redcloud 2017-11-15 16:05: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来,濠头乡人大主席团采取多种措施督查治理环境污染。

  一是和环境整治办在乡农商银行门口、学校门口等人流量密集区开展第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广泛开展“灭鼠、灭蝇”等除“四害”工作。到田间地头宣传秸秆粉粹还田,制止焚烧减少大气污染。

  二是开展水污染治理。督查“河长”对辖区沤江的治理情况,打捞水面白色污染物,整治沤江周边的养殖户排放污染物,正在督促养殖户关停,搬出禁养区。

  三是带队到辖区最大的养殖企业“濠雄牧业”视察,听取其环境治理的新举措,日产日清养殖粪便运输到肥料厂,并查看肥料厂的废气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听取周边村民意见。

  四是协助实施环保局在我乡开展的污水处理工程,及时化解修建过程中的各种群众矛盾,并监督保质保量施工。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何永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