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泉水镇掀起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高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袁晶 编辑:redcloud 2017-11-15 16:05: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汝城县泉水镇人大县镇代表用实际行动履行代表职责,处处展现服务群众代表群众的风采,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村村亮”工程得到民众点赞,群众便于夜间出行,亮化村容村貌,前见村的人大代表老邓带领群众们想办法、筹资金、定规划,安装了23盏路灯,安装数已超额任务数,让群众得到切身实惠,同时促进了前见村内“村村亮”工程的有效推进。

  截至10月18日,该镇人大代表们联系服务群众掀起高潮,开展了一系列人大主席团成员联系代表,县、镇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群众等活动,各代表小组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定期走访、定点接访、约请座谈等活动,在扶贫、综治、信访、环境卫生、森林防火、项目建设等民生和重点项目工作上,代表们紧紧围绕“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时时刻刻当好代表”的主题,履行职责,用心为民办事。代表们为民办实事47件,解决群众实际问题35件,接待来信来访28件,走访村民275余户。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袁晶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