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大坪镇人大代表支持政府发展茶产业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平 编辑:redcloud 2017-11-15 15:47: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茶产业的号召,日前,大坪镇组织镇村干部及部分村民代表、人大代表共70余人,前往泉水旱塘、暖水松溪茶叶基地等周边茶叶种植示范地调研视察。

  目前,大坪镇有老茶园1000余亩,计划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发展新茶园1500余亩,通过种植茶叶使大坪矿区复绿,荒山变茶园,茶园变公园,实现大坪山青、水绿、天蓝的目标,也可以让群众尤其是精准扶贫户在家门口就业,推进就业扶贫。

  调研视察后,大坪镇县镇人大代表对该镇发展茶叶表示满意,他们认为,茶产业是一个利国、利民的好产业,市场前景广阔,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带头开发种植新茶园。他们希望,镇政府要在服务茶产业发展上做好文章,把项目经费向茶产业倾斜,叫响大坪茶叶品牌。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