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中沙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湘乡市中沙镇人民政府 作者:陈 竞 编辑:redcloud 2017-11-15 16:08: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7年11月8日至10日,湘乡市中沙镇召开了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50名镇人大代表(应到54名代表,因事因病请假4人)、58名特邀和列席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了湘乡市中沙镇人民政府关于镇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加强桂花农贸市场周边排水沟整修》《加强镇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农村公路拓宽》等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情况。听取了《中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中沙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湘乡市中沙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依法依程序选举李强同志为中沙镇人大主席。接着,新当选的人大主席李强向宪法郑重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最后,湘乡市中沙镇党委书记杨鹏作总结发言,他号召与会同志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万众一心,同心同德,为建设幸福美丽中沙而努力奋斗。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志文、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蒋建国到会指导,湘潭市人大代表熊坚卫、李凤,中沙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行政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湘乡市中沙镇人民政府

作者:陈 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