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韶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务虚会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菁 黄薇 编辑:redcloud 2017-11-10 17:22: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总结2017年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谋划2018年工作新思路,11月7日,韶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务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副主任庞向荣、孙甍、张海明、周利人、邹复庚及各委室主任、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就2017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尤其是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初步设想和安排部署。2018年是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年,各委室根据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结合新时代、新使命和新目标,积极走访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到各对口联系部门座谈调研,并联系韶山的发展战略和中心工作,以及社会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归纳整理,研究思考,根据各委室的工作职能,在监督工作、执法检查、视察调研、重大事项决定等方面各自提出了具体安排与意见。

  会议经过充分的讨论、研究,结合各委室的思路,决定了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与具体安排,为明年常委会的工作布好了局。

  李文亮主任对即将过去的一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向上,严标准、高效率、重学习、勤思考、抓落实,体现了人大机关工作的正能量。他强调,明年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全局发展,依法履职,强化调研深度,要坚持监督工作促整改重于审议和评议;要为人大代表提供良好的服务与保障,积极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要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提高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推动人大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菁 黄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