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雨湖区窑湾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刘晓玲 裘涓 刘大可 编辑:redcloud 2017-11-10 17:22: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8日,雨湖区人大窑湾街道代表小组,在街道书记彭乐、主任王敏和人大联工委主任黄树公的带领下,来到区人大代表张红辉总经理经营的湘潭市立萌广告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调研和考察。

  进入公司大厅,映入眼帘的是,“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警示语,提醒着每一位员工的责任感,以及党员的自豪感。党员活动室内鲜红的党旗,党徽,入党誓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及“两学一做”等相关制度宣传长廊,点亮了企业文化,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该公司秉承“国无信不兴,人无信不立,市无信不旺,商无信不发”的经营理念,把“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作为公司的行动准则,成立了党支部,用党的思想指引着工作的方向,用党的宗旨和党员标准规范每一位公司员工的言行。张红辉女士时刻不忘“人民代表”职责,热心公益事业,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在大灾面前出钱送物,资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为社会展现公司大爱,给社会最大的回报。公司业务蒸蒸日上,一年一台阶,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获得了双丰收。

  窑湾代表小组的人大代表们,在感受企业文化的同时,在黄树公主任的组织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本组代表们提出的议案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热烈的讨论,充分体现了代表们认真覆职的这份责任。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积极进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强化监督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更多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广泛搜集意见,摸清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形成议案建议,推动落实解决,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调研活动,让代表们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共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调研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刘晓玲 裘涓 刘大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