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委领导赴韶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杨婕妮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11-10 17:22: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市人大常委会部署开展了“双联”工作。为密切与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11月9日,市人大代表,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来到韶山学校小学部、三旺实业有限公司及长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湘潭市人大代表向燕、王应毛、庞景武,及韶山市人大代表毛桃芝。湘潭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韶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韶山学校小学部,廖桂生与湘潭市人大代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向燕亲切交谈,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关于学校的办学历史、红色文化、教育理念等情况介绍。廖桂生称赞学校环境好、发展快、育人氛围浓厚。在三旺实业有限公司,廖桂生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览室,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湘潭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王应毛的代表履职情况汇报,同时听取了韶山市人大代表、毛家饭店集团董事长毛桃芝关于毛家饭店集团的发展情况及捐资助学等情况汇报。廖桂生还来到长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湘潭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庞景武,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每到一处,廖桂生都详细了解人大代表的工作、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作为人大代表,在履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廖桂生说,作为基层代表,要肩负为民履职、为民代言的使命和责任,多到百姓中听取意见,多深入走访调查,听民声汇民智,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带上来,把基层的呼声和建议提出来,为即将召开的市人大二次会议作好前期准备。廖桂生要求,人大代表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抓好抓实;要把人大代表履职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代表职责,履行好社会责任,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作好表率,努力在新征程上取得新辉煌。廖桂生希望,各级党委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创造条件,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更好的支持保障。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杨婕妮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