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7-11-13 08:30: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0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文武斌主持学习并讲话,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四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石兴敦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文武斌对机关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机关实际就机关党委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文武斌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为指针,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上来。一要以学习教育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突出抓好学习党的十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重点学习新党章。结合本职工作,学习好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法制意识。二要以建过硬支部为重点,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加强支部的日常工作,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以创先争优为重点,激发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在立足本职、创造一流业绩中创先争优,在推进扶贫帮扶、社区报到服务中创先争优。四要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为重点,推动机关作风持续好转。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开展廉政教育,学习好党纪党规,落实好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要强化正风肃纪,守牢纪律底线,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来源:湘西州人大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