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栗山镇人大:广泛征求民意 评议站办所工作

来源:湘乡市栗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杨翊雨 编辑:redcloud 2017-11-10 17:26: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了进一步发挥人大、政协、纪委的监督评议作用,进一步提高站所办工作效能,11月7日,湘乡市栗山镇召开人大政协纪委评议站办所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镇人大主席易晓玲主持。该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各站办所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接受评议的计生办、卫生院、中心校3个站办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的工作情况向大会评议团作了汇报。调查组成员将走访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向会议进行了报告,代表们积极发言,对3个站办所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接受评议的站办所负责人纷纷表态,将按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该镇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常务副镇长谭建云指出,搞好民主评议,规范机关管理,提升办事效能,推进工作落实,营造发展环境,事关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站办所要正确对待评议中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真正达到“评议、改进、提高”的目的。

  据悉,在评议工作前,评议团就组织了代表和部分村干部成立调查组深入全镇各村进行调查走访,较为全面地掌握了群众对各站办所工作的满意程度。该镇通过走访调查和民主评议的形式,广泛征求民意,找准了站办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使基层站办所更加贴近群众,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来源:湘乡市栗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杨翊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