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凤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州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凤凰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介中 吴文星 编辑:redcloud 2017-11-08 17:05: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7日上午,凤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州、县人大代表一行40余人视察该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江国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副主任张任重、王太进参加视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滕永忠全程陪同视察活动。

  期间,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凤凰记忆”旅游项目、S253凤凰至木江坪改建项目、新区综合型医院建设项目和廖潭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等4个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视察过程中,每到一处,代表们一边认真地听取各个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实施情况,一边仔细查看项目实施的进度,不仅亲眼目睹了各个重点项目建设的速度,而且还亲身感受了项目实施给城市面貌带来的日新月异变化。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项目建设势头强劲、发展令人鼓舞。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自身优势,团结和引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积极投身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坚决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为凤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凤凰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介中 吴文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