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认真搞好年度工作总结 积极谋划来年工作思路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杨婕妮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11-08 17:02: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岳塘区第五小组按照全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系统联席会议和区人大常委会市代表小组长会议的要求,组织召开了代表小组总结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健应邀参加。

  小组代表首先参观了湘钢宽厚板生产车间和货运码头,认真听取了湘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有关环保节能等生产情况介绍,充分感到了湘钢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势头。

  之后,召开了代表小组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代表小组长周双庆主持。周双庆代表认真回顾总结了该小组一年来闭会期间活动开展情况,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要求进行了“三优”评比推荐,并对代表小组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会上,徐亚健副主任对人大代表岳塘区第五小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小组代表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励,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人大代表履职行权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为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认真谋划好代表小组2018年度工作,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杨婕妮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