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东郊乡:代表建议“落地” 群众期待取得“结果”

来源:湘乡市东郊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莉萍 编辑:redcloud 2017-11-08 17:34: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6日下午,湘乡市东郊乡主席团召开乡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督办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并收集办理情况的反馈意见。

  乡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收到乡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共19件。按建议内容包括农林水、环保、民政、交通、财经、文体、农电、国土等方面。目前,19件建议均按要求办毕并逐件答复代表,按时办结率、走访率均达到100%。

  为进一步推进乡六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切实提高办理实效。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的有关规定,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办理建议工作。三要不断改进办理方法,力求解决问题。要继续实行“开门办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创造条件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公开,接受代表和群众监督,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湘乡市东郊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莉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