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信访办>工作动态>正文

信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信访办 作者:杨晟 编辑:redcloud 2017-11-07 08:0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11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庆良主持会议。

  会议以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为主题,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五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评论员文章,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初步安排部署。

  支部会议上,陈庆良作了主题发言,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忠于核心;二是要认真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举措,尤其是我国现阶段社会主义主要矛盾转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关键词的重大历史意义;三是作为地方人大信访部门工作人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信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用法治思维方式做好人大信访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联系实际工作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动人大信访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理念,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来源:信访办

作者:杨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