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第六小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黄莉萍 李锷 编辑:redcloud 2017-11-08 17:0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6日上午,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第六小组全体代表齐聚湘乡市梅桥镇本代表小组人大工作室,总结了代表小组全年工作、谋划了2018年工作思路,并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由该小组组长彭平生代表主持会议。

  会上,小组组长、东郊乡党委书记彭平生代表从十九大内容梳理、十九大报告精髓解读、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三个方面,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武装、实践步骤、工作部署等五大内容,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

  之后,本组各位代表们分别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大代表如何履职方面做了发言,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湘潭市人大代表王超利谈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为民代言,为民尽责,一方面做到依法监督,以理服人,实事求是;另一方面更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牢记神圣使命,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本组代表、湘潭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袁芳谈到,作为人大代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的群众工作贯彻到人大工作之中,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工作水平。

  本组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新的面貌,新的工作作为,充分发挥党和人民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贡献新力量。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黄莉萍 李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