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组织退休干部重阳节参观活动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7-11-06 09:55: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重阳节当天,嘉禾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赴萧克将军故居参观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泽佳陪同参观。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萧克将军故居、行廊镇四民酵素和孔雀养殖基地。老同志们边参观、边听介绍、边谈论着各自的感受,对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赞叹不已,不少老同志更是追今抚昔,回忆起在原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青春岁月,感慨嘉禾近年来经济发展变化。

  这次参观活动使老同志们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情谊,锻炼了身体,还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敬老爱老的节日气氛,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非常有意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泽佳表示,老同志们工作时期为嘉禾人大工作开展做出了重大贡献,退休后仍然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的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积极献计献策,以后会借机多开展此类活动,给老同志多带来温暖,也祝福每一位老同志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