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调研万楼景区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龙扬 黄薇 编辑:redcloud 2017-11-06 14:46: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来到万楼景区进行走访调研,雨湖区人大常委主任罗扬义、副主任潘惠玲陪同视察。

  李江南与其联系的市人大代表、万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龙江亲切交谈,对龙江代表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基层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要求人大代表切实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素质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代表职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李江南一行登上万楼主楼游览,凭栏远眺湘江两岸,对万楼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底蕴娓娓道来,并为万楼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江南指出,重建后的万楼以其宏伟磅礴的气势、深厚凝重的文化积淀成为了湘潭的新地标,近年来随着景区周边配套设施、人文环境不断优化,万楼已逐渐成为市民悠闲游玩的好去处。未来要充分发挥万楼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文化魅力,在继续完善其外延的基础上,注重不断丰富其内涵,为其注入更多的文化灵魂,让湘潭的伟人文化、名人文化、湘莲文化、白石文化等在此汇集,形成湘潭的文化集群,打造一个特色鲜明、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文化繁荣的文化产业园,让万楼真正成为湘潭的一块“金字招牌”。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龙扬 黄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