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第五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来源:湘乡市泉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谭丽 编辑:redcloud 2017-11-08 17:13: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日,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第五组按照年初人大工作要点和代表活动计划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

  在湘潭市人大代表刘克斌的家中,第五组的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长刘强介绍,十九大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回答了我国进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的问题。他重点对报告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部分进行深刻剖析,并号召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为新时代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深化依法治市实践、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就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好地履职,切实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丁桂阳代表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切实担负起法律赋予的职责。

  会后,代表们还视察了湘乡市都得利水果苗木基地,就人大“创优争先”活动进行了小结。

来源:湘乡市泉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谭丽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