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本届首次未通过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来源:汝城县人大办 作者:邱从仁 编辑:redcloud 2017-11-08 17:12: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汝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汝城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专项工作的报告>审议意见交办函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在委员们进行满意度测评时,因数据信息不完善、工作推进缓慢等问题,该报告未获通过,这是该县人大常委会本届首次未通过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一府两院’工作做得好不好,委员和代表们测评说了算,这不是个例,今后也许还会出现。”一位参与测评的委员会后感慨而言。与会的县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的乡镇人大主席和列席会议代表等都深受教育和鞭策。 据悉,该县人大常委会将着重农村土地确权加大宣传、保证质量、按期完成等三个方面的问题,以交办函形式再次交由县人民政府继续办理,确保年底前完成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目标,并要求在今年12月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予以报告。

来源:汝城县人大办

作者:邱从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