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琰 编辑:redcloud 2017-11-06 08:42: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3日下午,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芳斌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宜通、罗晓文、黄爱军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文。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们衷心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戴习总书记这个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邓芳斌就人大机关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人大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做到党组织、党员、群众“全覆盖”,确保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人大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有力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认真完成好今年的工作计划,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听取审议“一府两院”有关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的调查等工作,完成好县委“三重”、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

  邓芳斌强调,进入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大家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为新时代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深化依法治县,为“率先实现小康社会、把桂阳建设成为郴州增长极的示范引领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