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雨湖区、岳塘区开展“双联”活动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炎 李锷 编辑:redcloud 2017-11-03 09:44: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31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赴雨湖区、岳塘区,联系走访了市人大代表、雨湖区万楼街道党工委书记龙江,市人大代表、岳塘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向琼。

  在万楼街道,李江南听取了龙江代表的履职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湘江风光带万楼段建设,“万楼(文昌阁)是湘潭历史上有名的古建筑,当前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要丰富万楼(文昌阁)文化内涵,彰显其文化名片地位”,李江南鼓励龙江代表,作为万楼(文昌阁)所在地的市人大代表、街道党工委书记,要为万楼(文昌阁)的建设、为大美湘潭的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你的同事都说你在工作中敬业、负责,听到这样的评价我非常高兴。”在岳塘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李江南听取了陈向琼代表的工作汇报,希望陈向琼发挥代表优势,从医卫行业出发,结合十九大精神,结合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更多客观全面、站位高的意见建议,为健康湘潭做出更有益的探索和贡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炎 李锷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