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1-03 09:43: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11月2日上午,汝城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就代表补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补选工作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会场一角。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清主持,县委副书记何青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佑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汝城县委副书记何青松(左一)讲话。

  何青松指出,做好代表补选工作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全面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组织法、代表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经请示县委同意,决定补选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13名。此次补选工作,是继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后我县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是充分体现人民当家作主,广泛动员和组织人民群众行使管理国家权利的重要形式。

  何青松要求,有关部门及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代表补选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代表补选任务圆满完成;要把握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做好代表补选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业务培训、强化舆论宣传、加强经费保障等,确保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县级有关部门及卢阳镇、泉水镇、大坪镇、三江口瑶族镇、暖水镇、马桥镇、延寿瑶族乡、文明瑶族乡的党委书记和人大主席参加本次补选工作会议。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