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7-11-02 11:25: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通讯员:曹娜)111日下午,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泽佳、副主任王土祥、李仟熊、李佩军、李瑛、肖武文,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曾建生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曾建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报告中的新提法和新要求。与会人员对报告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泽佳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人大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邓泽佳要求县人大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要求,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研究制订贯彻措施,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有效贯彻落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人大各项工作职责,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