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积极开展干部理论考试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 2017-11-03 09:39: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建学习型党组织、做学习型党员”活动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1月2日上午,嘉禾县人大机关举行2017年度干部理论考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建知识,旨在营造良好的机关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人大机关干部理论素养。

  据了解,近年来县人大机关狠抓干部队伍理论学习,每年都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干部理论学习考试,通过“以考代学”机制,全面检验党员干部近期对党的基础知识、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知识的掌握程度,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促使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为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嘉禾县人大办

作者:曹娜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