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阳县人大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琰 编辑:redcloud 2017-11-03 09:35:2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十九大党代表陆新华认真讲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1月1日,桂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十九大党代表陆新华为285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此次专题辅导让代表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贯彻好十九大报告中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县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辅导结束后,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部署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任务,十九大报告以不忘初心开篇,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尾,处处蕴含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处处体现了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的目标导向。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桂阳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张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