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 2017-11-01 14:42: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10月31日,湘潭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剑恒,副主任赵国政、曾耀辉、刘绵晖、李西文、胡自庚以及全体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贤,副县长杨欣荣、荣虎成、陈义,县人民法院院长余清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湘晖,县人民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相关乡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审查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重大投资项目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县人民政府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推进力度大、措施有力,项目管理规范、项目要素保障较好,在2017年项目建设督查中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应该给予充分的肯定。会议要求,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要正确对待人大常委会的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审查工作,严格相关程序,建立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审查的配套制度,进一步加强对项目的调度,推进项目进度,强化项目管理。

  会议审查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预算调整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精美县城”建设和管理情况、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并形成相关审议意见,拟经主任会议通过后,送交县人民政府研究办理;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医保统筹改革工作审议意见交办函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特困人员供养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湘潭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异动情况的审查报告,还表决通过了庞军等同志的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