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山枣镇人大主席团深入开展走访代表活动

来源:湘乡市山枣镇人民政府 作者:丁桂阳 编辑:redcloud 2017-11-03 09:46: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近日,湘乡市山枣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小三联”集中走访代表活动,走访联系镇人大代表,对全镇71名镇人大代表和11名湘乡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全面走访。

  “我一定会认真履行好镇人大代表工作职责,收集、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做好意见和建议的收集整理,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山枣镇人大代表文志强对前来走访的山枣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易海若饱含深情地说。

  在走访过程中,山枣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易海若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履职及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镇人大主席团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为下阶段人大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湘乡市山枣镇人民政府

作者:丁桂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