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蔡启先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11-01 15:19: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27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离退休同志重阳节座谈会。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副书记、副主任刘建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晓,机关专职党委副书记涂婧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通报了2017年前三季常委会工作情况;老干科就今年老干工作进行汇报;并对“五好”进行了颁奖。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点赞了人大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市人大机关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江南和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表示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的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希望大家对人大今后的工作,多多建言献策,添砖加瓦,祝福老同志拥有美好生活、健康生活、长寿生活。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蔡启先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