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机关老干总支开展“喜迎十九大、点赞新湘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蔡启先 刘大可 编辑:redcloud 2017-11-01 15:16: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党员赴昭山示范区开展“喜迎十九大、点赞新湘潭”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机关秘书长韩晓和机关党委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离退休党员们一路讨论着十八大以来湘潭的变化和发展,来到昭山示范区。参观了长株潭城际铁路昭山站、美丽乡村、湘江风光带昭山段、昭山两型规划展示馆。在七星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如诗如画的美丽乡村风景引起了老党员们的关注。“昭山的美丽乡村建设太有特色了!”“在这青山绿水中,有一栋这样的房子该有多好!”党员们拿着手机不断拍摄,对昭山美丽乡村建设赞不绝口。近两年,昭山示范区对七星村等村进行美丽乡村建设,邀请中国乡建院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进行总体规划设计及落地实施指导,对村落进行生态修复、传统民俗修复、村容环境整治,引导项目区群众产业发展,着力建设“处处是景点、户户有产业、人人能增收”可持续发展的美丽乡村。

  离退休党员们对昭山示范区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大家一致认为,昭山示范区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设施基本完善,已经具备承接重大产业落地的条件。在目前全市“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大背景下,昭山示范区应加快项目建设,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发挥交通、区位、生态和文化优势,把昭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蔡启先 刘大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