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到湘乡走访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炳煌 编辑:redcloud 2017-10-27 10:48:1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4日,湘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德清到湘乡市走访所联系的部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副主任王红阳,市人民法院院长崔卫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柏生、李光平等陪同走访。

  当天上午,戴德清书记一行分别走访了湘乡市人大代表、湘乡市梅桥镇酒铺村党总支书记葛金平,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市新湘路办事处梅坪村书记刘建林两位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代表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收集和反映百姓意愿。

  随后,戴德清书记一行来到湘乡市梅桥镇政府,参观了该镇综治服务中心,并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平安乡村建设座谈会。会上,湘乡市梅桥镇及该镇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村支书分别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等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戴书记对梅桥镇前一阶段综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要加大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并分享平安乡村建设的成果;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明确网格员职责,建立常态化巡逻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多元化矛盾纠纷调解机制,及时有效地化解矛盾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大力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严厉打击偷盗和黑恶势力犯罪专项活动,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做细、做优、做实便民利民工作,推出积极的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进一步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共建平安美丽家园。

来源: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炳煌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