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 2017-10-27 10:47:4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关于“坚持党内谈话制度,认真开展提醒谈话、诫勉谈话”的有关要求,10月26日,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剑恒对班子及党组成员集中开展了廉政谈话。县纪委和第二派驻组的同志列席谈话活动并做记录。

  谈话主要内容围绕三个方面,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主管职责,强化工作指导,加强监督管理,推进作风建设;三是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

  唐剑恒在谈话中指出,作为人大系统的领导负责同志,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重大决策面前,扛起领导责任;坚持严于律己,就是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督;共事搭班子是一种缘分,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作为班子成员,希望在今后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沟通、相互监督,共同营造人大常委会班子的良好政治生态。

  各班子成员从加强学习、履行职责、强化监管、廉政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决策,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作干净、廉洁、担当的人大干部。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