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0-30 09:50: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10月26日至27日,郴州市汝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主任肖春英主持,副主任吴志华、何世英、宋卫清、黄宁宇出席;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志文、副县长何浩光、帅小松,副县长人选李忠林,县人民法院院长周井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李杰宏和部分县人民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及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

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十大脱贫攻坚工程”实施情况的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本行政区环境资源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重大投资项目建设的专项工作报告、《汝城县国有资本经营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交办函处理情况报告、《关于汝城县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交办函处理情况报告、《关于汝城县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交办函处理情况报告、《关于汝城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专项工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交办函处理情况报告、《汝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交办函处理情况报告、《关于2016年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交办函处理情况报告、县“一府两院”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报告。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讲话。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通报了分组审议情况、并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当选人员进行了向宪法宣誓。

  最后,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作了讲话:一是要继续跟踪督办议案建议;二是要统筹抓好下阶段人大常委会工作;三是要推进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