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支部组织开展党十九大精神学习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周惠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10-27 10:56: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时刻,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举行庆祝大会闭幕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2017年10月24日下午,该支部集中全体支部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展开学习。

  支部书记周惠从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特色理论,武装自己头脑;要保持光荣传统,做到严以律己;要不忘党的宗旨,做到以民为本;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对党员的要求进行了解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他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员同志们要不懈努力、永追梦想,放眼世界、居安思危,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为建设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周惠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