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0-27 10:56: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10月26日上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主持了汝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组织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县领导吴志华、何世英、宋卫清、黄宁宇、何浩光、周井瑞、李杰宏参加会议。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高举旗帜、把握大势、总揽全局,提出了全局性、战略性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人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把学习宣传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会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方略、新要求。要坚定信念,勇于当担历史使命。要围绕党中央"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战略部署。

  与会学习后一致表示,要用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开创人大工作新的局面。

  全县14个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一同参加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