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委领导走访联系市县两级人大代表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谭湘梅 黄薇 编辑:redcloud 2017-10-27 10:55: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做好“双联”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24日,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蓓专程来到韶山走访联系韶山乡湘韶村章卫华代表,同时召集部分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进行座谈。韶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副主任庞向荣,韶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峰陪同。

  程蓓专门就医疗、就业、教育、治安、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征求了章卫华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听取了毛桃芝、王应毛、彭国光、周建强代表的发言。代表们就如何加大招商力度,推动镇域经济发展;如何围绕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更好发挥稳增长作用;如何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家对如何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程蓓副市长代表湘潭市委、市政府对代表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目标和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深入了解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的主动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谭湘梅 黄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