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春英深入延寿瑶族乡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 2017-10-26 11:10: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察看乡人大办公室。

  10月24日下午,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轻车简从,深入到延寿瑶族乡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认真听取人大工作情况汇报。

  肖春英分别听取了乡人大主席朱速周关于贯彻落实县委人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乡党委书记朱会员关于乡党委重视和加强乡人大工作及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延寿瑶族乡人大办公室、代表活动室、“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活动室,了解乡人大主席团活动安排、代表小组活动、代表经费保障等情况,查阅了乡人大工作档案资料。

汝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讲话。

  肖春英充分肯定了乡人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肖春英指出,在新的形式下,乡镇人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不断提高乡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依法履职,提升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水平;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四是要坚持务实创新,切实加强人大工作自身建设。

来源:汝城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陈春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