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 2017-10-26 11:00: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3日上午,桂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业军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在学习中,与会人员对报告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两个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并进行了集中讨论。

  李业军在学习时强调,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县委统一部署,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全面学习和分段学习相结合等形式,开展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要组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让人大代表带头把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长期工作目标来抓,制定好计划,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凯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