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10-27 11:16: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业、颜集成、潘爱民、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肖树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晓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蓓,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的建议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情况的报告。去年以来,湘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以优化供给质量和效率为主线,以“三去一降一补”为重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目前也仍存在产业聚集度、层次偏低,创新能力不强,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较为艰难等困难和问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仍待进一步深入。

  会议对湘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会议建议,接下来,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引导,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品牌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有关长效机制等系列举措,推动湘潭产业不断转型升级,大力提升供给品质,补齐发展短板,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大美湘潭建设注入更多力量。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曾晓蓉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