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保密知识学习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炎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10-24 08:27: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20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保密知识集中学习,播放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副主任彭子玉、阳建民、徐亚健,秘书长韩晓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做好保密工作紧迫性、重要性和泄密危害性的认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切实提高保密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按要求妥善保存涉密文件,谨慎使用电子通信设备,坚决防止各种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湘潭市重要的党政机关,将通过加强宣传培训、开展保密自查活动等多种形式,扎实做好保密工作,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利益。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炎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