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毛田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湘乡市毛田镇人民政府 作者:黄钿 编辑:redcloud 2017-10-09 10:19: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8、29日,毛田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全镇65名镇人大代表、54名特邀和列席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全体代表听取和审议并通过了该镇《财政预算执行和预算调整工作报告》《毛田镇关于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任人大主席,新任人大主席彭海泉面向国旗和宪法庄严宣誓,并发表就职感言。他表示:担任人大主席一职,是组织的信任,是毛田人民的重托,他将把组织的信任化作履职的动力,把人民的重托化为履职的源泉,勤勉工作、勤奋做事、勤恳做人,努力开创毛田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毛田镇党委书记谭宇代表该镇党委向为大会作出辛勤努力的各位代表和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会议期间,广大代表牢记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党的领导;二是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三是要强化作风提升民意。要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卷起裤腿、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湘乡市人大联工委主任彭普良、湘乡市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吴俊杰带队到会指导。湘乡市政协委员、毛田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行政村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湘乡市毛田镇人民政府

作者:黄钿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