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虞唐镇:人大代表为贫困户送中秋慰问

来源:湘乡市虞唐镇人民政府 作者:曾燕 编辑:redcloud 2017-10-09 10:19: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湘潭市人大代表曹志光、向琪来到湘乡市虞唐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该镇人大主席谭映林、人大副主席周继东陪同慰问。

  赤石村的左常青今年50岁,老公意外去世,左常青本人体弱多病,还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学,家庭负担极重,仅靠干点农活维持生计,生活过得十分艰辛。这次,人大代表为她送去了米、油、月饼以及中秋慰问金,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并叮嘱她注意身体。

  每到一户,代表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让受到慰问的贫困家庭感动不已,他们不停道谢,并表示会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

  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1户,送去慰问金额3000多元。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更加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激发了人大代表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和动力。

来源:湘乡市虞唐镇人民政府

作者:曾燕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