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研究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10-09 10:32: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究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流。

  李江南和支部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张德江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确保国庆中秋两节廉政相关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围绕讲话精神和市纪委通知进行了讨论和表态发言。

  李江南指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要按照中央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原文,学习毛泽东经典原著,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支部党员。李江南结合最近市委中心组学习的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实践论》原文,并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今后要通过读原文、谈感受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