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湘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电力视察活动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丁甲婧 编辑:redcloud 2017-10-09 10:31: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8日上午,湘潭市人大代表湘乡团第四小组全体代表及湘乡市部分人大代表一行在湘乡开展电力视察活动。湘潭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委员杨锦宜参加视察。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叶惠,湘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许生,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崔勇,湘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谭天瑶,湘乡市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王礼平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当天,人大代表们来到东郊乡横洲村,一同察看了改造后的电力设施、设备,听取了湘乡市供电公司关于东郊供用电秩序整治的汇报,并深入农户家中走访,询问、了解了东郊供用电秩序整治工作前后的用电质量、地方供电所供电服务、农村电费缴纳等情况。

  随后,代表们座谈听取了湘乡市供电公司、东郊乡电力工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近年来湘乡电网建设、用电秩序优化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表示通过视察活动加深了对电力工作的了解,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快电网改造、优化供用电秩序和环境、取缔农村挂钩用电、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周赏玲对湘潭、湘乡两级人大代表高度关心、关注湘乡电力工作表示感谢,指出湘乡下阶段的电力工作重点将放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用电规划、提高服务质量和抓好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赵叶惠表示,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将持续关注电力工作,持续支持电力部门,助力电网建设及秩序优化,推动电力工作发展。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丁甲婧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