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县人大机关开展"干群一家亲 党群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 2017-09-28 08:43: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走访慰问贫困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9月22日,湘潭县人大机关一、二党支部到精准扶贫对口联系点射埠镇涓江新村开展“党群心连心 干群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为23户贫困户送去慰问品,把国庆、中秋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

 

 

走访慰问贫困户。

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物资。

  县人大机关一、二党支部组成慰问组,先来到射埠镇涓江新村村委会,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员、镇联点干部等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听取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对涓江新村2017年以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慰问组对23户贫困户进行了逐一上户走访慰问,慰问组人员与结对帮扶户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记录下来更新相关帮扶台帐,以便下一阶段更据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努力工作,携手创造幸福生活。慰问组还为贫困户送上米、油、月饼等国庆、中秋慰问品,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帮扶措施中,将结合该村现状,双方积极配合,开拓帮扶思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实实在在为贫困户谋利益,因地制宜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

  通过这次“党群心连心 干群一家亲”帮扶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对结对帮扶对象的思想、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加强了感情交流,使他们再次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同时,活动也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