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县人大机关迎来县纪委派驻纪检组进驻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 2017-09-22 16:18: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20日上午,湘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县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与县人大、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团县委、县妇联等8家单位见面会,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和8家被监督单位负责人以及县纪委第二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办负责人主持。作为纪检组常驻单位,县人大机关率先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县委决定,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向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全面派驻纪检机构的工作部署,热烈欢迎以周利同志为组长的县纪委第二派驻组进驻县人大开展监督工作。县人大机关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自觉主动接受纪检组的监督;提高保障水平,为派驻纪检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另7家被监督单位负责人逐一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湘潭县人大机关高度重视纪检组进驻人大机关的后勤保障工作,在接到派驻通知后,第一时间与县纪委联系,严格按要求调整和装修了办公场所,配齐配优了办公设备。为切实配合好纪检组的工作,县人大机关将明确一名领导干部具体分管、一个部门具体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强化担当,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建设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推进县乡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湘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代奇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