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刘琳 李伟 编辑:redcloud 2017-09-21 17:20:0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晓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湖南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和看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湖南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和看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做到“三个坚定不移”,进一步促进湘潭人大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4起党员领导干部跑官买官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精神,传达了炯芳书记对通报的批示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湘潭市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经常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精神。

来源:湘潭人大

作者:刘琳 李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