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潭>工作动态>正文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产生机关第一、二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谭浪 编辑:redcloud 2017-09-21 16:29: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5日上午,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同时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湘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许生、肖铁强、王红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湘乡市人大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人大常委会机关新一届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支委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吴菂为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彭普良为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赵叶惠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成绩。他指出,上一届支部班子认真履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赵叶惠希望,新一届支部充分体现工作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从严教育管理党员,不负期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湘乡网

作者:谭浪

编辑:redcloud